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日, 十二月 11

感触...


转身之后
-----------------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是想说明 我的决定
你却不愿意听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 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后 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

每一次听都觉得很有感触..每一次听心里都酸酸の

因为歌曲真的唱出了很有feel..让我每一次有想哭得冲动XD

哈哈哈我就是大爱这首歌啦爱爱爱爱惨~\(≧▽≦)/~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