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日, 十二月 4

下次在努力过..我要加倍努力赢过别人XD

今天早早就起来咯:)7点呀..都没睡到什么就去比赛了><..累倒了我

可能有点紧张不会睡觉咯...早上打第一次都还没热身结果输别人一分呀...对方那个人很准( ⊙ o ⊙ )啊!

没关系..反正还有的打XD过后の两场很简单就赢了..我都站着罢了..因为我们队的安哥一个拿到

完分了哈哈哈哈哈

到了8强~\(≧▽≦)/~啦啦啦..结果遇到了强力中锋><唉:-(打到不是很愉快の咯算了不想说了当拿

个经验咯..今天士古来3人赛止步8强...唉我的钱飞走啦...钱钱钱$_$呀

下次再加油咯XD我要在努力变的更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