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一, 十二月 12

我曾用心爱过你❤


静静的夜里,我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想起以前的一幕幕,曾经无数个夜里,曾经无数的话语,到了结束,该走的时候,这些都显得那么的苍老,过去的都多了是吗?

记得离开的时候,那痛心的挽留,你自己已经看清楚了,也许你真的需要冷静,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正因为爱你,所以舍得让你飞向你向往的生活;这个因为爱你,所以忍着泪看你离去……

可是这的一切,你全然不知。时隔几日,我再次见到你,那语气显得无力,那表情显得僵硬。再见面所带来的只是更深的伤害,给我的只能是害怕与极度的恐惧,这是为什么,为了爱吗?

对爱情你有自己的见解,所以我所做的一切才会显得那么的多余。爱情,在我触碰到它时,它却炸的纷纷扬扬,不落痕迹,只留给我晃眼的回忆。渐渐地我才明白:这不过是一场游戏,而你、我的游戏规则不一样……

游戏即将结束了,看着你,想到了以前的甜蜜!难道我们之间真的只是个游戏,而这个游戏却塞满了我整个空间。我不断的去寻找自己,想把你紧紧地拥在怀里,但是这一切只有在梦里才会有这么真切的体会!忽然我看到一颗水珠,晶莹的闪着光,急速翻滚着,坠落着,飞快迷糊,消失在黑暗中……要是我也能随着它落下去就没有痛苦了……

于是我堕落着,而你在我的思想里却永远的留下了!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可你给我的时间少之又少。为什么?你怕吗?应该很怕吧。这是我当时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总之那天我哭得痛彻心扉。

所有人的目光里写满了同情与疑惑。我笑了,我不觉得自己有多可怜,我有自己的快乐与忧伤,别人是不会理解的。长久以来,我把自己封锁在一个角落里,编织着自己的网,守候着一份希望。曾经以为自己抓住了幸福,可你却狠心的走脱了。。

如果你的眼里没有我告诉我好吗?我不想再痴痴的等,我不想在夜里一个人偷偷地哭泣,我不想傻傻的看着手机发呆,我不想再让自己伤心到痛不欲生,不想让自己为了一份没有结局的感情伤的如此深。不想、不想……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不想再遇见你,我宁愿让自己堕落,活在一个空洞的世界,一个肮脏的地狱,一个让我看不着光明,一生都不知道什么是等待,什么是爱的世界里。当你用你的冷漠摧残了我如此炽热的爱时,我第一次发现眼泪也可以流的如此美丽(在眼眶里不停的大转,轻轻划过眼帘,不带一点声音的落下来)。一滴泪,固然不能打湿衣襟,甚至对世上的一切都不能触动,可它却滴进了我的心,好凉,好凉,有点苦,有点涩,又有点甜……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的,我不怨任何人。

有时我在想,你为什么会选择我,而我又深深的爱上你?如果你只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有一点生机,或只是玩一次爱情游戏,那你找错人啦。如果真是这样,那我恨你。我不想跟任何人玩游戏,我玩不起,更承受不了。我的感觉告诉我,你离我越来越远,在你的身上我再也找不到关切的眼神,你的声音里似乎没有了激情。

我已经清晰的闻到了心破碎时的血腥味。我可以做什么?坦然面对你,对你说我不在乎,从没爱过你,一切都是假的……我不想让自己显得像一个失败者。我可以把我对你的爱全部埋葬,连同我爱的能力也消失。我可以做到吗??我反复问自己,我真的可以做到吗?为什么我会爱上你,为什么我会掉进一个不应该发生的爱情陷阱?我真的错了吗?用心的去爱,换来的却是无尽的伤害!!

这份爱来得快,走得也快,我不后悔自己爱过。难道你早只有今天,难道你我的感情真的就此结束了??呵,我冷笑。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永远与你不相识,永远没有爱过你。这些话说得出来,可是我做不到。我又在问自己!站在属于我的角落,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我的心在闪躲,不懂我犯了什么错?不管与你走过的路有多辛苦,我只想拥有最后的祝福,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只要你坚持,我就不认输。我多想拥紧你再说一次“我爱你”。可是这一切只换来一句“对不起”,就一句对不起,说的好快,说的让我心好痛。

事到如今,我还想说一句“我曾用心爱过你”。

错过是一种过错!

因为年轻,所以我们常常错失一些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东西,犯下一些不该犯的错误,然而当往事都已成事实,我们在追忆旧事,是否会为自己犯下的错而追悔莫及??

错过的东西,永远都只变成了一种伤心的追忆,这份过错,只有自己知道它带来的伤害有多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