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日, 十二月 25

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一个人都习惯了对吧陈汉成=)不是每一次付出就有同等的回报,不是每次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の

人会习惯而当做理所当然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当后悔了来得及吗???

什么都没做就会得到一个人的好这个世界就是如此,,不是帅哥不是美女就会被人以不同的态度对待

世界是不公平的恋爱也是如此!!!!!

不是你多爱对他多好多把握和他的每一分每一秒,就留得住一个人:)

追人暗恋人都是坠落爱情陷阱の时候,当你先喜欢暗恋一个人时就是输完一切的时候

不用想他会为你付出什么,只想着要怎么留着他的❤才有用

因为你爱他就不会要求有任何回报只需要他永远在你身边对吧!!!!!!!!

可是我没那种命;)留着一个人的幸福..在我的生命里只有过客..来的快去的也快

唉:-(感触那么多(@﹏@)~ 呀默默

我只要简简单单の幸福,如果做不到请从我的生命离开,我不会留着

所以我到现在:D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偶爾停下來看一看、想一想,

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邊


默默圣诞节不快乐X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