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三, 十二月 21

说的多好听の到最后什么都是虚假的=)

有些人有些事我根本不想理会那么多XD因为谎言总是在时间长了现行!!!!!对吧


只会嘴上说说谁不会喔FUCK(#‵′)凸你呀....╭∩╮(︶︿︶)╭∩╮鄙视只会说却做不到的人


我什么都没看见..也许这样很好..那么我也不会提心吊胆^^了,说多错多.....我不管我写的人有


没有看见因为我就是在写你..就算朋友知道我写你就是在写你啦丢(╰_╯)#我没在怕我只是诚实的小孩XxD


只会说我看不见任何东西咯..幸好我没傻到听你的鬼话连篇咯o(╯□╰)o


用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我的笑容❤


这句很赞我不会因为谁而伤心难过=)因为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__^*) 嘻嘻……


别期待任何事物..因为期待是种伤害


最后有来看我部落格听看这首歌超赞赞赞赞~\(≧▽≦)/~的啦


如有雷同..就是抄袭我XDO(∩_∩)O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