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六, 十二月 31

今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2011有好多回憶

2011經歷了许多事情..不懂怎么说呀

伤心快乐の都有=)

不知不觉我的读书生涯明年是最后一年了=(不舍得啦

时间越来越快我也越来越大了老了啦....唉

打球生涯比赛也是最后一年了..啊啊啊啊啊我要把我最后一年比每一场比赛的时光

不然以后就没机会在这样了..

今天就是2011最后一年了..感触多多呀..明年2012我要快乐不要悲伤啦

还有2012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o~

还有还有2012我要变帅点可以><吗

哈哈哈今年的最后一天应该是和我一帮好朋友过咯,,最近我们每天都下个连体婴一样每天都一起出去XD

鸿财XD明亮我们の车手
没有你们我们就不能每晚出去hiao料哈哈
还有你们的赌注哈哈哈哈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啦(*^__^*) 嘻嘻……

凯伟小熊都是你害我们全部一直不会睡觉啦..叫我们打幻影哈哈哈哈哈XxD
幸好现在我们戒掉了咯,不然开学就痛苦料

哈哈还有你pubo豪don sad啦..爱一个人看见他幸福快乐才是真的快乐
虽然不能拥有他的一切了..但不要那么继续伤心下去啦)至少你曾经拥有嘛=)
所以不要想东想西啦=给你的忠告哈哈

默默来迎接2012啦
YAHA\(^o^)/

今晚出去狂欢吧XD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