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四, 十二月 15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の是什么

最近の我越来越迷茫..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了..有谁能告诉我???


是不是被伤の很深,就不敢像以前那样勇往直前不顾什么往前追吧


现在の我很乱..我不知道谁是好的谁是不好の..我想看清却看不清着迷宫の出口到底在哪


还是根本就没出口只能一直走下去永无止境の走下去..直到有个人带我出去着迷宫


真的不知道.......


心情每天都反反复复..有时真的很想有一个人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陪着我:-(可是不可能吧!!!!因为没人会担心我...
一个人静静の不是代表不开心..而是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


女朋友唉没什么敢去奢望那个女生能对我很好很好の没


单身没什么不好至少不用交代,可以一个人和任何人出去玩..无拘无束の生活
SINGLE单身万岁啦
(¯﹃¯)可是我还是想要有个爱我の女朋友啦哈哈哈哈哈


默默呀默默呀..唉无言呀..我的人生就是那么衰衰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毕==之前放送一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