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一, 十二月 17

不知不觉我发现没人会为我停留或者爱我

旅行很开心....让我感受幸福快乐开心~没有压力

但也让我失去一位朋友....因为我的鲁莽因为我的心直口快~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爱情也好,友情也罢。

一人走了多久...我也放弃了自己

跟着感觉走~有什么用

爱情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喜欢作弄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弄到深渊里

第一次感受过有没有压力的幸福...........

我花心我贱...也许可能冥冥中注定就算我没有这样这样词也会一直环绕在我身边挥散不去

我真心也罢...到了最后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为什么要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团糟....

3次恋爱3次失败.....哈哈哈哈!原以为真心付出就能一直走下去结果不可能....

久违的感觉来了结果很快就被判为死刑了.....哈哈哈哈是我自己深陷泥沼.....

怎么爱人我不会怎么让人爱上我我也不懂

因为我选择的都不会要我...........

我的人生黑白上映悲哀落幕............

没有爱只有悲剧..........不断的在我脑中浮现那些画面折磨着....

6
























3首歌有着很深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