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三, 八月 15

离开我以后 , 有没有更快乐

其实我知道不适合多努力去弥补也一样....得到的结局=)

电话少了聊天少了。。。。忙真的很忙....当你忙完了停下脚步时,,,,也许也没发觉我了....

 我需要一个能陪我的女朋友而不是一直对我说很忙很忙不能...出去就算一个月能有一次也足够了.........

但都不可能.............每次为了几句话,一个人会难过很久很久不知道什么是痛了.....



我用微笑,掩饰悲伤了但是心还是会痛.....未完的爱情结束吧........表达想法了...爱了...我早已累的无法自拔.........


那些记忆我会记得........记得有那样一个人.......最后的最后,我们的爱还是落幕了......❤



时间在走,人在变我也变成熟了..知道字需要什么....你好好努力读书吧...加油希望你考试考好一点


再见了~那份曾经的爱埋葬............了


在爱情这条路上,能有几个人笑到最后

只能说我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