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四, 四月 26

奇迹没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我们认识了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但是奇迹却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输了

不想这句话让我难过了一整天....本来早上不去学校的可你叫我不要逃避

每次叫你不要逃避问题..我自己却如此的懦弱.....你真的很厉害猜到我本来想逃避一切

但是趁我还爱你不舍得的你的时候接受一切好吗.....因为现在的你让我觉得是我配不上你还是我不够资格

不想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可以告诉我吗..机会有吗?命运爱作弄我吗....每一次都这样

还有可能今天陪到你回家...只能勉强微笑着看着你...熟悉的感觉好想紧紧的抓着...可能这是今年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了....

也许我只是给过你很多伤心难过开心娱乐过你的过客...但你却在我心里离不开也不可能忘记...

这次真的痛了///但痛了就会醒吗...照着镜子觉得自己好狼狈不堪

好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