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二, 一月 24

新年我要huat啦><不要衰

兔年要迎接龙年时我的灾难真是多呀@@


幸好龙年来了应该比较走运了吧XD


我不要衰事连连啦WTF.....


一下被车撞一下发烧一下又生假水痘OMG我的天呀...没人会比我衰了/(ㄒoㄒ)/~~


可是这样都是苦是没关系XD


古人说的好先苦后甜比较好..我是衰事多多先没关系..过后好运快快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不错嘛


所以龙年我要行大运啦PLS=。=


我要赢钱不要输钱已经输100++了


让我剩下来的日子搏杀的时候把所有都赢回来XD吧


在这里默默祝大家龙年快乐发发发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