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星期四, 十二月 1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闷

今天去做工结果我和朋友们都辞职了...做到一半就跑掉咯...又是没做工的日子哈哈哈哈哈...过后又没钱用了/(ㄒoㄒ)/~~可是可以一直打球了哈哈哈..我最爱的篮球我回来了XD

流汗的感觉真的爽爆了..终于摸到我最爱的篮球^^只有篮球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伴着我,我的生命中篮球是我的好朋友因为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那么热爱篮球运动的我..所以我要珍惜能打篮球的日子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去喝茶咯XD熊很开心咯因为熊看见心勤直接有心情是不是X?哈哈你自己知道就好喔..过后去了THE ONE CAFE那边有个女生不错可爱哈哈哈很想要他号码的说><因为他笑容很甜美哈哈哈哈哈

结果感觉又被别人误会花心的说><唉...样子长这样有什么办法呀....反正习惯了这世界就是这样...花心的人会很厉害的让人觉得他很好....不花心的人总是很惨的被说><反正我样子就长这样啦有什么办法嘛啊啊啊啊(@﹏@)~ 

今天还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还有着不能说秘密我和熊的秘密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充实的一天XD

乱来写的XD默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